>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2 | 浏览次数:

1111日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迎西校区思贤楼道德讲堂顺利召开。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团委书记何莹以及辅导员代表出席大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师玮以及我院17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何莹首先为本次学代会致词。她向一直以来热情关怀、大力支持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领导致以敬意,向给予帮助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能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履行代表职责,行使代表权利,顺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马丽莉发表讲话。她表示院学生会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科技文化、社会实践拓展及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学院的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机械学子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希望推选出的学生代表能够实事求是,开拓创新,踏踏实实地为学生服务,起到很好的桥梁作用、表率作用、助手作用和凝聚作用。

学生会代表陈晓春、研究生会代表连俊杰分别做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规划。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及代表提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陈子奇等26名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胡明贺等10名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最后,学生代表郭雨嫣代表大会向全院学生发出“坚定信念,培养科学精神;刻苦学习,倡导优良学风;创新发展,提升实践能力;奋发向上,强化责任意识”的倡议。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对我院近年来学生组织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我院学生组织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规划和构想,对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组织管理体制,加快学院建设和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相信新一届学生会组织能够带领学院学生工作有序进行、服务好师生,拼搏一如既往,辉煌再度出发。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山西报告会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加第21届流体动力与机电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