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山西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3 | 浏览次数:

1112日晚,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山西报告会。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及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7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之后,参会代表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参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伟大理想需要接续奋斗。全体党员会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立志把个人成长融入发展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也通过不同方式集体观看了报告会,全院形成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我院举办第40-43期“一流策略”青年博士生讲坛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