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4 | 浏览次数:

2020923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机械馆三层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刘芬老师、院团委书记何莹老师,1718级辅导员老师及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院三届一任学生会主席、螺丝钉之家三十一届家长做了学年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各组织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概况,并就组织存在的问题和将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陈述。随后,参会老师们为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颁发了任职证明,学生干部代表做了离任赠言,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组织中的经历、感受和成长,并对下一任的学生干部们寄予了希望。

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老师宣读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三届二任团委学生会、螺丝钉之家、三大社团主席团名单,三届二任学生会主席宣读了三届二任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名单。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老师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三届一任全体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一年来团学干部的工作成绩。她分析了目前的国家、学校、学院、学科现状,希望学生干部们作为先进青年,能明确职责,做好学院同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如实反映同学们中存在的问题和情况,做好标杆模范,脚踏实地,着眼细微,拼搏苦干,堪当大任。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秉持“厚德勤奋,求实创新”的院训,继续在日后工作中群策群力,更好地服务学生,共建实力更强、水平更高的学生组织,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系列教育
 下一篇:光整加工团队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光整加工技术及表面工程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