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光整加工团队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光整加工技术及表面工程学术会议”
来源:王秀枝 | 发布时间:2020-09-22 | 浏览次数:

2020917~20日,“2020年中国(国际)光整加工技术及表面工程学术会议暨2020年高性能零件光整加工技术产学研论坛”在常州隆重召开,我院零件表面光整加工团队杨胜强教授、孙桓五教授、李文辉教授、李秀红教授及青年教师和博士生共计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杨胜强教授、孙桓五教授出席了17日晚上的理事会并发表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杨胜强教授主持了18日大会开幕式后的首场特邀报告,李文辉教授应邀在本次会议首次设立的“中青年专家论坛”上做了题为“强制颗粒流场的器壁效应及跨尺度多行为分析”的专题报告。郑州机械研究所、廊坊市北方天宇机电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大学等代表所作报告与我校研究成果推广应用直接相关。

此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光整加工)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承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国防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等校院所和富士康集团、中国航发沈阳黎明、南高齿、法士特等制造业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240余人。光整加工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目的在于全方位多渠道交流光整加工技术和表面工程技术领域中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新装备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与进展,促进相互了解、合作与技术交叉,推动我国光整加工及表面工程理论、技术和应用的发展。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聚力杯”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