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安托集团王义华董事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来源:马瑞强 | 发布时间:2020-08-20 | 浏览次数:

819日下午14:30,安托集团王义华董事长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指导,并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交流指导会,会议就航空和国防领域介绍了安托集团的飞行器设计系统,我院和航空航天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志华院长主持。

会上,王志华院长首先对安托集团王义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安托集团赵刚洛总经理介绍了安托集团,安托集团是一个基于模型的数字化企业,然后从CAD-CAE建模一体化、三维标注辅助软件、复材设计辅助软件等方面介绍了飞行器设计系统,该系统主要包括达索3DEXPERIENCE和新型CATIA V5等平台,赵刚洛总经理还介绍了该软件系统在其他行业的应用和预留接口。随后参会的教师和学生与安托集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王志华院长与王义华董事长一行就双方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专家线上检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校就业指导中心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