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就业指导中心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商琴琴 | 发布时间:2020-08-08 | 浏览次数:

202087日下午,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高长春,李云云老师来到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王志华,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及就业专员参会。

会议中,高长春老师首先通报了截至目前全校及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就业率。指出省教育厅对就业工作的安排,以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从725日至8月底为期一个月的“就业工作促进月”工作重点。希望学院领导及毕业生辅导员通过对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进行全面回访、摸底,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及时的就业信息推送及政策的说明和指导。特别指出对贫困地区学生及零就业家庭学生给予关心和就业支持,鼓励灵活就业的同时遵守教育厅“四不准”政策。

赵惠民书记和王志华院长表示,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部分,就业工作质量也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学院将全力做好就业工作,在现有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基础上,为毕业生广泛挖掘可就业渠道,通过各系部老师专业平台、横向项目建设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毕业生辅导员及就业专员应动态掌握学生毕业去向,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并且围绕机械、力学等专业的就业重点单位、就业趋势等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上一篇:安托集团王义华董事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通识教育培养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