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通识教育培养方案研讨会
来源:邹琳 | 发布时间:2020-08-01 | 浏览次数:

81日上午,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生通识教育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领导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志华主持。

学院传达了郑强书记和黄庆学校长关于《2020级本科生通识教育培养方案研讨会》的会议内容和讲话精神。院长王志华指出通识教育的目标是强化基础,固本强基,培养基础扎实的优秀大学生。介绍了机械类课程的变化,在培养方案的修订中,鼓励负责人去一流大学进行走访调研,制定新版培养方案后进行论证。院长还提出要调动一切有利资源,积极申报一流专业和国家级精品课程,为学院健康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副院长赵敬伟对机制、机电、车辆专业的模块划分进行说明,并对机电专业认证申请进行部署。

书记赵惠民对各专业认证、学院未来规划等工作提出要把工作做到前面,有理有据的进行规划和安排。并且强调导师出差要避开高风险区,疫情防控不容小觑。

各系部负责人就通识教育培养方案认真研讨交流,并一致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充分调动老师积极性,为学院的发展寻找新突破,为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上一篇:校就业指导中心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篇:燕山大学张立峰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