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专家线上检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刘枫彬 | 发布时间:2020-09-01 | 浏览次数:

2020831日上午900,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线上检查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机械设计系和机械制造系等系部主任及各教研室负责人、三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志华院长强调大家要意识到此次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自身工作,各个教研室及三办全力配合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全方位推动专业认证工作。

王义亮老师就专业认证工作的考查方式、工作要点、组织方式、考查流程和材料准备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各项任务的任务内容、协作部门、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安排说明。

王志华院长希望各位老师凝心聚力,增强担当意识,在时间节点前要高质量地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赵惠民书记指出大家要充分意识到此次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要考虑周全,工作要充分细化,协同合作,顺利完成此次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青春奋斗,转型有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安托集团王义华董事长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