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来源:徐传奇 | 发布时间:2019-06-19 | 浏览次数:

2019618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院团委、学生会、三大社团和螺丝钉之家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飞、院团委书记何莹出席了大会。

大会开始,王飞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了二届七任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在团学工作中的付出与努力,肯定了这一届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成绩,并鼓励有意愿竞选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同学能够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他强调团学干部要坚持例会制度、汇报制度和总结制度三种制度,要把控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

接着,二届七任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螺丝钉之家家长、三大社团主席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希望在换届以后新一任的学生干部能够继续带领干事们努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紧接着竞选演讲开始,参加竞选的同学们依次上台,分别从自身竞选优势、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展开竞选演讲。

至此,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竞职演讲顺利结束。接下来这些参加竞选的同学将接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考察和锻炼,学院将根据考察结果确定二届八任学生干部名单。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使我院团学活动更有活力、更有特色、更有成效,助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机械学院—6.18—换届大会\机械学院—6.18—换届大会\IMG_340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机械学院—6.18—换届大会\机械学院—6.18—换届大会\A[I6_T01W7X045@7F{2SK22.jpg

 
 
 上一篇:我院篮球队在2019年校“创新杯”篮球联赛中荣获季军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届卓越班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