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篮球队在2019年校“创新杯”篮球联赛中荣获季军
来源:孙越 | 发布时间:2019-06-19 | 浏览次数:

2019617日,为时一个多月的太原理工大学“创新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篮球队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以及院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下,我院篮球队披荆斩棘,荣获季军。

57日以来,我院先是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进入八强。之后在明向校区客场战胜物电学院进入半决赛。最后在与环工学院的季军之争中,我院篮球队更是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在激动人心的加时赛中,所有队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在啦啦队的助威和加油声中,将比分锁定在4631,将季军的奖杯揽入怀中。

为了在比赛中夺得优异成绩,我院篮球队队员在赛前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集训。所有队员都克服了时间和精力分配上的困难,尤其是15级的老队员,更是从繁忙的毕业事宜中挤出时间带着其他队员参加集训。此次篮球联赛,充分展现出了机械学子“为学院争光、为荣誉而战”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竞技体育和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机械学院—6.17—创新杯篮球赛\机械学院—6.17—创新杯篮球赛\E2Q1D_]XUPV_0U)FD{BQK}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机械学院—6.17—创新杯篮球赛\机械学院—6.17—创新杯篮球赛\6(8{ZZ3H4$LIU4D~{8SRJIF.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机械学院—6.17—创新杯篮球赛\机械学院—6.17—创新杯篮球赛\4IU89)9O_{RG51I886Y~@}P.jpg

 
 
 上一篇:机设系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