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届卓越班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李博 | 发布时间:2019-06-19 | 浏览次数:

616日,我院2019届卓越班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在机设系会议室和煤机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卓越班的33名同学被分成两个小组参与答辩。常宗旭教授和丁华副教授分别担任两个评审小组的组长。作为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最后成果的检验,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卓越班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特邀太重煤机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暴庆保、高级工程师高翔等多名工程师参加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同学们以PPT讲解的形式陈述自己毕业设计的成果和四年在校学习的收获。随后导师对每位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分析和点评,并提问专业基础知识,对学生进行综合考评。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有条不紊地的介绍自己三个月多来的设计经历和成果,评审老师点评准确严谨,指出了毕业设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同学们的课题涉及图像识别、智能控制,煤矿开采、新型机构设计等多个领域,整个答辩过程师生交流不断,学术氛围非常浓厚。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能够综合展现学生四年专业学习的成果,同学们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够联系工程实际,思维活跃、积极创新,体现了校企合作的优越性。2019届卓越班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肯定了我院卓越工程师教育所取得的积极成效。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