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徐传奇 | 发布时间:2019-06-18 | 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机械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吉育峰、党委副书记王飞、学工办主任韩福英、团委书记何莹,辅导员胡佩瑶以及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说明: http://www2017.tyut.edu.cn/__local/3/7B/5A/AECEEA72860EB7C406A0FB0F1F7_F3602C86_113AF.jpg

表彰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机械之光”的视频,一起回顾了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学院争光的精彩瞬间。随后,王飞宣读了《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决定》。之后,院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2个“突出贡献集体奖”、5名“体育之星”、4名“优秀运动员”、22名“体育风尚奖”和38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说明: http://www2017.tyut.edu.cn/__local/C/3E/9C/33026F1B4ACE621713F06BE419B_E21B2963_8F09.jpg

2017级叶丹冰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她谈了自己参加校运会的感受,特别对校运会期间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所有运动员们会再接再厉,为院争光。

说明: http://www2017.tyut.edu.cn/__local/A/A5/27/A0AFFADAA7719C7DAEA8DA1DDEB_605DA322_4FF40.jpg

说明: http://www2017.tyut.edu.cn/__local/A/77/5A/8999616DCF7485820BEED85B0EA_57078B00_125BE.jpg

最后,吉育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校运会上所有运动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努力与拼搏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从赛前训练、赛场表现以及组织和后勤等方面对校运会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校运会树立起四种精神:一是“为学院争光,为荣誉而战”的集体主义精神;二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三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团队协作精神;四是“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机械工匠精神。他表示,学院现在正在双一流建设的快车道上迅速前进,全员师生要在各方面走在前列,要在招生、就业、升学,在学风、教风、校风,在教学、科研、党建,在体育、文艺、科技,以及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创造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届卓越班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专业认证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材料汇报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