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基础学院一行赴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对接座谈会
来源:何莹 | 发布时间:2019-03-22 | 浏览次数:

321日下午,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少临一行来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对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吉育峰,院长权龙,副书记王飞,副院长李文辉、熊晓燕,以及三办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基础学院院长宋燕详细介绍了基础学院的运行模式和各项改革创新举措,包括基础学院核心基础课程教师教学质量评价、辅导员管理质量评价、学生跨大类专业调整情况、通识教育平台建设等,通报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并总结了基础学院取得的改革实效。

吉育峰书记对基础学院的质量评价体系及“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的培养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强调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和基础学院要通力合作,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充分发挥学院之间的协同育人效应。

权龙院长最后表示,两个学院今后要在调动学生主观积极性上继续努力,以生为本、夯实基础、固本强基,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篇: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校团委闫新书记一行深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参加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