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团委闫新书记一行深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参加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
来源:何莹 | 发布时间:2019-03-14 |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四点,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校团委书记闫新老师和校团委组织部王慧老师出席会议,学院20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何莹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各位团员青年代表交流了各基层团支部在团支部建设、团日活动、基础团务、推优入党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增强团员先进性意识等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车辆1603团支书左振宇谈到团日活动要创新形式,在主题选取上要充分考虑团员的需求,在任务分配上要具体到每位团员,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机电1701团员陈有朋分享了该班级的团员推优流程,并就团员参加活动不积极的问题提出要建设学习型和服务型基层团组织的建议。

闫新书记认真听取了团员青年的发言,并指出:团日活动要“顺势而为”,注意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活动;团员青年牢记团员义务,积极投入“青年大学习”中;团干部要明确职责,把工作做到团员青年心里去,找到工作与团员青年真实需求的结合点,让团员青年觉得活动有意思、有意义。最后,闫书记鼓励学院所有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创建一流的团学工作。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团委各团支部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增强了团员先进性意识。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从中学到了宝贵经验,并将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团结团员青年一起建功新时代、担当新作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学校)\新建文件夹\校团委 - 副本.jpg

 
 
 上一篇:基础学院一行赴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对接座谈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西澳大学“3+2”项目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