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李永康 | 发布时间:2018-09-14 | 浏览次数: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于2018913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学科带头人、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三办”、团委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会关于机械工程学院与力学学院合并的重要安排。张书记要求机械学院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学校这一重要安排,敞开胸怀、包容协作,努力实现1+12,实现共赢。同时要求我院要加强与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合作,做好院士团队这一平台,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围绕大项目、大平台,做大事情,壮大发展。

权龙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一流学科建设的研讨会精神。要求我院全体教师认清现状,顶住压力,在与力学学院合并的基础上,做大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努力实现下一轮学科评估中“机械工程”学科进入全国A类行列。围绕五大战略工程,紧跟国家要求,认清差距,在科技创新、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面下足功夫。

最后,张书记表示,围绕“双一流”建设,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就是最好的党建。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要争创一流,扎实做好“三基”建设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我院学科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有关扫黑除恶的相关会议精神。

说明: C:\Users\党政办\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6532528575436360.jpg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光谱大会会议
 下一篇: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工学学院院长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