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2 | 浏览次数:

411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大会。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团委书记、系部主任、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赵敬伟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暨培训会情况。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开展工作,做好迎评相关工作。

院长王志华趁出差间隙专程返校参加本次会议,宣读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学院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成员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等人员组成,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同时担任评建工作联络员。他强调,此项工作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推动,同时促进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赵敬伟副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在学院领导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组员的鼎力支持下,在全院教工的大力配合下,一定会顺利完成学校下达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彰显全体机械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博学论坛”第4期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博学论坛”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