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及青年教师赴重庆、成都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1-15 | 浏览次数:

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副院长赵敬伟和青年教师赵伟东一行赴重庆理工大学调研。调研期间,先后同期刊社和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学科建设与学术期刊发展。

1

110日下午,赵惠民书记、王志华院长、赵敬伟副院长、黄永贵老师、辛宇鹏老师、赵伟东老师一行到成都川润股份进行调研。会上,双方就学科发展规划、学生管理、人才培养、高端能源装备制造和工业服务的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交流。对“川润奖教金、奖学金”评定规则进行了修订。随着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有力推动了企业与学校产学研深度融合。

2

111日上午,赵惠民书记、王志华院长、赵敬伟副院长一行赴绵阳96所调研交流,双方就各自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从制造、力学、材料、润滑等各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环节气氛热烈,期待未来加强合作。双方表示,未来要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多方面深入合作。

111日下午,赵惠民书记、王志华院长、赵敬伟副院长一行赴成都西门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生产及研发基地(SEWC)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全球九家最先进的工厂”之一。在公司员工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数字化工厂子数字化工厂布局及工厂运作模式,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学习了西门子生产数字化的实现方式和模式。

3

通过本次系列调研交流,有效加强了我院与企业及研究所的合作交流,对促进我院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川润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篇:北京市机电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