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京市机电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1-11 | 浏览次数:

110日上午,北京市机电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书记、总经理姚汉新一行来院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国内合作处副处长石洪涛、学院副院长熊晓燕、先进成形与智能装备研究院副院长梁建国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熊晓燕对姚汉新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表示学院始终立足国家和区域发展的重大需求,面向行业领域科技前沿,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下一步双方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姚汉新详细介绍了北京市机电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良好意愿。双方参会人员就联合科技攻关和优秀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石洪涛就双方深化合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会后,姚汉新一行参观了先进金属复合材料成形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上一篇:学院领导及青年教师赴重庆、成都调研交流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工程博士开题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