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科研院莅临指导暨2023年度科研交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1 | 浏览次数:

2023228日下午三点,科研院院长桑胜波、副院长马清亮、副院长李飞横向项目管理专员杨建伟知识产权管理专员祁星耀一行莅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进行科研相关的规章制度解读学院院长王志华教授、副院长熊晓燕教授、副院长赵敬伟教授出席会议,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王志华首先对科研院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当前科研工作是学校综合实力体现的重中之重,熟悉学校科研政策和管理办法有助于教师日常科研活动的顺畅高效,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潜心研究上,本次活动进行的非常及时随后,杨建伟就横向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项目合同签订流程、管理费、经费预算、结余经费等进行了介绍。祁星耀以“实施知识产权强校战略-以一流创新生态助推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学校知识产权概况、组织体系、运营成效、新形势下学校知识产权管理面临的挑战、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效能、知识产权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定位、系统未来功能规划、专利转化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随后,学院科研团队人员围绕自身有疑问的地方踊跃提问,科研院老师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外,双方还就当前学校科研整体状况、学院今年对科研整体思路及申报国家基金的举措、计划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上一篇: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我院科研成果荣登“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