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传达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17 | 浏览次数:

20232月16日,我院在机械馆二层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传达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各系部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华院长主持。

 

会上,王志华院长传达学习了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宏斌在太原理工大学春季工作会议上所作《攻坚克难,持续发力深水区改革;团结奋进,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报告精神和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讲话内容,王院长强调人才强校是学校的核心战略,也是学院的发展根本。学院作为山西省制造业重要人才培养基地,应进一步与山西省发展结合,贡献学院力量和智慧。

会议要求各系部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各系部实际拿出具体工作方案。会议还通报了学院二级绩效改革以及实施情况,并对职称评审、学科评估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最后,熊晓燕副院长强调了研究培养和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过程需要注意的关键点。赵敬伟副院长说明了本科生教学安排、毕业设计以及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需要注意的问题。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