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学院专项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7 |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6日下午,学院在机械馆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学院专项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三办和团委负责人及全体机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校召开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暨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全面建设清廉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赵惠民书记就全面建设清廉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成效。二是要细化工作目标和举措,加强督促检查,扎实有效推动学院走上新高度;三是围绕全面建设清廉学院建设目标、主要内容、时间节点等,认真谋划好学院建设工作。

会上还就我院关于二级绩效考核做了说明,并对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进行了强调。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守学子安宁,护机械荣光”学生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篇: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