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孔红梅校友应邀回母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07 | 浏览次数:

56日,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19周年校友融智"系列讲座在迎西校区逸夫楼701会议室开讲。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流体传动与控制工程专业96届校友孔红梅,为130余名学生作了题为生命、价值与成长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赵惠民书记主持。

1

孔红梅是我校的杰出校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现任上海伦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德国智一有限公司创始人,太原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讲座上,孔红梅校友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任职经历,以我们所处的时代特征为背景引入报告会主题,结合个人经历从生命价值成长等三个维度,引导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明确认识自身,坚持不断学习,成就有理想、有底线、有价值的人生。

讲座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孔红梅校友用深厚的理论功底,以专业技术人才和企业老总的角度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一一进行解答,大家收获颇丰。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作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要以杰出校友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感恩母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段润保校友应邀回母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中石化重型起重运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