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田径队成立暨2021年集训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2 | 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1年春季校运会的筹备,帮助本院运动员系统的训练,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2021420日下午6点,在机械馆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田径队成立暨2021年集训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王志华、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出席此次大会。团委书记何莹老师,辅导员边仲凯老师,田径队教练杨健,田径队全体运动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何莹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学院田径队在2019年校运会上的集锦视频《机械之光》。之后,院长王志华讲话,王院长认为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过去,我院运动员战绩辉煌。目前机械学院作为本校人数最多的专业学院,我院学子理应肩负披荆斩棘,勇夺桂冠的使命。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宣读我院学生田径队名单。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王志华为田径队教练杨健颁发聘任证书。此后教练杨健讲话,关于队员训练及调整做了周密安排。接着学生代表周长松同学发言,表示集训期间的汗水终会在校运会上换回荣誉,这将是对我院学子精神风貌最好的展示。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作总结讲话,对教练杨健的训练安排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我院运动员在集训期间认真对待,注重安全,在校运会上敢于争先创优,为自己争光,为机械添彩!

此次大会不仅调动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增强了信心,并且为之后的集训做好了充足准备。相信本次田径队的成立及集训定不会辜负运动员的付出,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校运会的大放异彩!

 
 
 上一篇:我院车辆工程系师生参加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
 下一篇:基础力学部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