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呼伦贝尔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5 |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3:00,呼伦贝尔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卜桂玲一行来院交流调研。学院副院长赵敬伟,机械设计系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赵敬伟主持。

会上,赵敬伟对卜桂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敬伟从学院历史、系部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和课程建设成果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卜桂玲介绍了呼伦贝尔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学科优势和教学成果等情况。随后,双方各系部负责人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要点、程序流程及注意事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会后,呼伦贝尔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全体参会人员在机械馆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途有你”考研交流会
 下一篇:“大飞机文化进校园”就业育人公开课在太原理工大学开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