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十四五”建设规划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4 | 浏览次数:

412日下午,学院在机械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十四五”建设规划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王志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副院长熊晓燕、副院长赵敬伟,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家骏,各系部中心所主任、副主任等参会。

会议就本科教学质量建设规划部署以及本科就业推进两方面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赵书记指出教师站在人才培养的第一线,要注重师风师德建设,也要有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还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

王院长传达了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要求各系部加强本科课程建设。他强调在学院已有三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基础上,要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努力争取学院所有专业都达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水平。

任家骏老师就学院本科教学过程中的“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材建设”、“学科竞赛”以及“教学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各类教学相关项目的升级和申报进行了详细说明。副院长熊晓燕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及课程、教材建设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本土优势课程的持续发力与国内外一流大学精品课程的引进相结合,鼓励全英文教学。副院长赵敬伟提出了教学和试卷核分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争取考核零错误。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