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设置 >> 机械基础部 >> 正文   机械基础部
机械基础部教学科研成果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3-30 | 浏览次数:

1)工程图学教研室近年来建设成果

教学成果:

有山西省教学名师一名;

《工程制图学及计算机绘图》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现代工程制图》获省级精品课程;

教改项目“《工程制图》精品课程建设获山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出版教材:

1998年开始,我们与国防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出版教材共计7套。

2008年普通高等院校机械工程学科“十一五”规划教材《工程制图学及计算机绘图》已经出版使用;土木类的《建筑、水利制图及计算机绘图》已经投入使用;高教出版社的教育科学“十五”国家规划研究成果《工程制图基础》《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也已投入使用,与之配套的课件和习题解答都已经完成,正在使用,征求教师们的使用意见改进后,正式出版发行。

科研成果:

国家基金一项;

省基金项目5项;

省攻关项目3项;

山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著作4

撰写论文共计300余篇,其中40篇被sci,ei索引收录。

 

获奖情况:

几年来,在教务处举办的学生无记名评选教师中,教研组连续数年获得第一的佳绩。200520062009年获“三育人”先进集体;2008年、20092011党支部连续获得“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2011年教研组女性集体获得“知识女性”集体光荣称号。

 
 
 上一篇:机械基础部课程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