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立项获得新突破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9 | 浏览次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于2022年9月8日揭榜,学院获批22项(其中:杰青1项,面上10项,青年基金11项)。我院院长王志华教授获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实现了标志性项目的新突破。这是继去年之后,学院再次在国家基金立项上取得可喜成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反映一个单位科研实力及学科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它对于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这些成绩的取得肯定了学院在青年人才引进培养、科技交流创新融合方面所作的长期努力,提振了士气。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科研项目申报、管理服务和人才培育、科技交流创新融合工作,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助推学科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志华院长进行国家基金申报辅导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校庆系列活动——高端精密刀具系统省技术创新中心和“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