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光荣梦想”年度颁奖典礼暨2021年元旦晚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8 | 浏览次数:

1227日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光荣梦想”年度颁奖典礼暨2021年元旦晚会在虎裕校区同泽会堂顺利举办。学院全体领导、工会主席、三办主任及团委负责人,与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院长王志华代表学院致辞,他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在思政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团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鼓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继续顺应时代潮流、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在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上奋力前行,再创学院明日辉煌。

欢快的歌伴舞《我和2035有个约》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分为“回首过往、梦之初生” “使命在肩,薪火相传”“星梦灿烂,未来可期”三个篇章。螺丝钉之家的小品《青春使命》再现了疫情期间螺丝钉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担当;师生代表的朗诵《2020,我们在一起》带我们重温了疫情之间全院师生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岁月;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5名同学的《我的大学路》分别从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学生工作等方面讲述了他们各自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大学之路,让全场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团学干部带来的情景剧《三代人的青春》以抗美援朝中志愿军战士、抗震救灾中解放军战士、抗疫中白衣战士三个人物的故事展现了不同时代年轻人同样的责任与担当,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弹唱、相声、舞蹈、歌曲串烧等文艺节目为大家带来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观众席不断响起阵阵掌声。晚会还对2020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晚会不仅是对2020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未来一年的规划和展望。新的一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全院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发,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改革的勇气,在“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上奋勇前行。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