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二次“双代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5 | 浏览次数:

20201224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迎西校区机械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志华院长《坚持立德树人 加强学科建设 全面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行政工作报告和院工会主席程建明同志《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全面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王志华院长的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思政教育、党政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及今后的工作规划。

程建明主席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工会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1年工会工作展望。

院长王志华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十四五”规划做了详细说明。并借喻力学中“合力”的概念,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重要性。会上收取了参会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的宝贵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惠民肯定了全院教师在不平凡的2020年中所做的工作,并要求用求实创新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光荣梦想”年度颁奖典礼暨2021年元旦晚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