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老家长讲坛”开讲
来源:丁泽昊 | 发布时间:2019-12-17 | 浏览次数:

20191216日,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老家长讲坛”正式开讲,螺丝钉之家第九任家长、现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武通海教授在机械馆二层会议室做了题为装备全寿健康数字化中的摩擦学性能监测技术的报告。螺丝钉之家的部分现任成员及研究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武通海教授介绍了机器状态的健康分析理论,图像传感器技术,摩擦学实验系统等方面内容,并同与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就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场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mmexport1576572110370

    学术报告之后,武教授与螺丝钉的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时在螺丝钉的成长经历,以及这段经历对其之后学习、工作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鼓励螺丝钉们发扬螺丝钉的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在传承雷锋精神、无私奉献自我中,不断提升自身道德素养和专业技能,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最后,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权龙代表学院向武通海教授赠送了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纪念册,感谢武教授带来的精彩学术报告及对螺丝钉之家一直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螺丝钉之家的成员们以“老螺丝钉”们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专业素养,成长为德才兼备、又红又专、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螺丝钉

123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光荣梦想”年度颁奖典礼暨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庆典晚会
 下一篇:螺丝钉之家召开三十周年纪念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