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光荣梦想”年度颁奖典礼暨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庆典晚会
来源:张妍 | 发布时间:2019-12-23 | 浏览次数:

1221日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光荣梦想”年度颁奖典礼暨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庆典晚会在虎裕校区同泽会堂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权龙,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副院长王志华、熊晓燕,院工会主席马麟,三办及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晚会现场,与700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院长权龙致辞,他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在思政教育、教学科研、科技创新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鼓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继续顺应时代潮流、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在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上奋力前行,再创学院辉煌的明天。

教职工代表的大合唱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分为“山河为继,初心依然”、“星霜荏苒,花开满地"“风起帆张,砺行一流”三个篇章。螺丝钉之家的朗诵《青春志愿行》表达了志愿者们三十年来始终如一的奉献精神,情景剧《我是螺丝钉》以贯穿三十年的故事演绎了螺丝钉之家三十年代代相传的螺丝钉精神。团学学生干部的情景剧《爱的丰碑》歌颂了新时代的大爱精神。机械实验中心兰华老师的歌曲《欢天喜地&幸福中国一起走》和机电系刘江林老师的歌曲《光阴的故事》将晚会推向高潮。乐器演奏、舞蹈、歌曲串烧等文艺节目为大家带来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观众席不断响起阵阵掌声。晚会还对2019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晚会不仅是对2019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未来一年的规划和展望。新的一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全院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发,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改革的勇气,在"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上奋勇前行。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足球队在2019年太原理工大学“求实杯”足球赛中勇夺亚军
 下一篇:螺丝钉之家三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老家长讲坛”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