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左良 | 发布时间:2019-06-28 | 浏览次数:

627日上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同泽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系部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家长以及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吉育峰主持。

机电1503班杨洋同学代表全体19届毕业生发言,发言中杨洋说到:“大学的时光,承载着青春的点点滴滴,在这里,我们孤独过、快乐过、努力过、挫折过、失败过、成功过、哭过、笑过、迷茫过、振奋过、感动过,它们都不会随离别而消散,它们终将成为永恒,留在我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里。”

王时英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讲到:“天欲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希望同学们在逆境中坚忍不拔,顺境中居安思危,以永不言败的精神续写辉煌。”

在热烈的掌声中,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权龙教授向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辛勤耕耘的老师及倾注了心血和汗水的父母表示衷心的感谢!讲话中,他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家共同度过的大学生活,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适应社会;希望同学们拼搏创新、贡献国家。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权龙教授为获得博士学位的9名毕业生授予了学位;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各位委员为获得硕士学位的208名毕业生和获得学士学位的483名毕业生授予了学位。

最后,所有毕业生一同合唱了《祝你一路顺风》,为2019届学子在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美好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毕业典礼学生拍\毕业典礼\IMG_907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毕业典礼学生拍\毕业典礼\IMG_912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毕业典礼学生拍\毕业典礼\IMG_915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毕业典礼学生拍\毕业典礼\IMG_921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毕业典礼学生拍\毕业典礼\IMG_9288.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毕业典礼学生拍\毕业典礼\IMG_9233.JPG

 
 
 上一篇:机电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设系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校企党支部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