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设系党支部开展“迎七一”校企党支部交流活动
来源:郭策 | 发布时间:2019-06-28 |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深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627日,机设系党支部赴山西煤机制造公司开展党日活动,与山西煤机制造公司技术中心党支部就校企合作及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西煤机制造公司技术中心机关四支部书记樊建军首先对太原理工大学机设系党员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技术中心的项目运行情况、党支部建设工作和党支部组织生活等内容。樊建军书记指出,山西煤机制造公司与太原理工大学有着广泛的项目合作基础,双方科研方向联系紧密,有望在产学研用方面进行拓展和深化。另外,樊建军书记对高校党支部组织生活建设表示出积极兴趣。

太原理工大学机设系党支部书记庞新宇分别从党支部建设工作、组织生活、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共建实验室及实践基地等方面对机设系党支部进行了介绍。庞新宇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对标一流、精挑细琢,共同提升高校企业党建工作合作空间,成为同行产学研用的合作典范。支部组织委员李永康对山西煤机制造公司近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座谈会后,山西煤机制造公司技术中心副所长孙彦波、新产品部长武旭彦带领机设系党员教师分别对山西煤机制造公司铆焊分厂、圆环链分厂、机加工分厂以及富中输送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双方在产品研发及改进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校企党支部交流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开端,有助于推动高校与企业进行多方位合作,发挥高校的科研优势,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更好地服务山西地方经济建设。

说明: mmexport1561629471415

说明: C:\Users\guoce\Desktop\QQ图片20190627210509.jpg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我想对你说”毕业寄语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