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干部大会
来源:赵二辉 | 发布时间:2018-10-08 | 浏览次数:


930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干部大会在科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吕永康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贾朝红主持。

贾朝红部长宣布学校关于机构调整和院党政领导干部任免等相关文件,随后,介绍了新任班子成员的个人情况。新任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机械与力学的合并有着深刻的历史渊源,力学是基础,机械是延伸,互不可分。班子成员坚决支持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大改革举措,并对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愿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学院快速发展,完成“双一流”建设任务。

吕永康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对新学院的成立和班子成员的上任表示祝贺,同时,对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力学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曾经付出巨大心血和努力的历任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新任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提高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要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要加强工作能力建设,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强作风建设,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把学院的学科建设提高到更高的水平和层次;要注重团结,团结是基础,廉洁是前提,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要加强干部与干部、干部与师生之间的团结、沟通、融合,以更宽广的胸怀、更新的目标、更高的标准加强合作,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尽快地步入正轨,把学院的各项建设不断推向新的台阶,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贡献力量。

贾朝红部长在总结中指出,新学院要发挥1+1大于2的功效,要互相理解支持,保持优良传统,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实现学院更大更强的发展。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青马培训班开班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篇:校督导组对我院本科审核评估整改报告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