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青马培训班开班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吴宏宇 | 发布时间:2018-10-16 | 浏览次数:

20181014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团委在2006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第一讲,此次活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闪耀的真理 谛听马克思”学生宣讲团参与活动。

本次青马培训班主题是“时空对话 百年重逢”—生活中的马克思。现在的中国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了新的历史征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体团员的必修课。而这一切,追根溯源离不开无产阶级的精神领袖,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开创者马克思。宣讲团成员的精彩讲解把同学们带入了马克思的生活,宣讲内容包括青年时期的马克思、马克思的爱情、马克思的朋友圈以及马克思经历的苦难历程等方面。从学生的角度解读马克思的成长历程以及马克思主义的形成过程。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受益匪浅。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青马培训开班第一讲圆满结束,接下来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一周的团课培训学习,内容涉及学报告、谈体会、说感想、写心得等方面。通过本次青马培训班开班活动,同学们将会倍受鼓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心态迎接未来!

 
 
 上一篇:太原理工大学晋翔车队斩获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优秀奖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