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副院长来我院调研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5-08 | 浏览次数:

58上午,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广峰和副院长李亮玉来我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见。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主持。孙桓五院长代表学院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机械工程学院的本科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模式、以及校庆校友等方面的特色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韩广峰书记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学院的总体发展;李亮玉副院长具体介绍了学院的情况,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从学科投资、实验室管理、科研任务、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做了具体的说明。最后,李晓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双方以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合唱队在“成就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校园合唱比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合唱队在“成就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校园合唱比赛中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