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合唱队在“成就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校园合唱比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5-08 | 浏览次数:

56日晚,我校为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建校111周年举办的成就中国梦、传递正能量校园合唱比赛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合唱队凭借一曲《国家》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合唱比赛精彩纷呈,共有来自全校19个学院的参赛队伍自选励志歌曲参赛,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比赛期间,我院合唱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洪亮的声音演唱了《国家》这首歌曲。队员们出色的表现,新奇的创意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合唱队荣获二等奖的好名次。

本次活动以建校111周年为契机,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成就中国梦,传递正能量。而我院合唱队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时代风采及爱国热情,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爱团、爱校的意识,深刻了大家继承优良传统的决心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志报效祖国、实现人生理想的迫切愿望。

 
 
 上一篇: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副院长来我院调研
 下一篇: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副院长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