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吴俊清一行莅院调研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5-07 | 浏览次数:

5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俊清、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吉明、信息科科长贺光明一行莅临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与我院党政班子、三办主任、团委书记、系部中心主、副主任和教师代表等进行座谈,并参观了机械设计技术实验中心。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李晓光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从党建工作、人才队伍、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发展计划。孙桓五院长从学院特点、面临问题以及引起的思考等几个角度总结了我院在人才培养、院所管理、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杨兆建教授等我院老师也从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人事岗位考核等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

吴俊清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机械工程学院的教师参加座谈会和提出的建议,希望老师们以后能够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太原理工大学“重回‘国家队’,再铸新辉煌”而认真努力的工作。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合唱队在“成就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校园合唱比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篇:院团委组织五四红旗团支部汇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