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螺丝钉之家”开展擦亮公交站点为市民出行“照明”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4-19 | 浏览次数:

413日,太原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螺丝钉之家”志愿服务队与下元公交总公司再次展开合作,对下元公交总站周边的所有站点进行了集中清洁,揭开了此次“擦亮公交站点,为市民出行‘照明’” 的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上午900,“螺丝钉之家40多名志愿者齐集太原市下元公交总公司,开始对公交站点进行清洁。志愿者们在不影响市民乘车的情况下,对站牌及其范围内的铁护栏,大幅塑料广告,安全提示牌,垃圾箱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洗。之后,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从下元总站开始,沿着迎泽大街一路向东,对沿路各公交站点进行清洁,集中擦洗站牌和广告的外体玻璃,直到“迎泽桥西站”才折返回校。

螺丝钉之家的志愿者们受到了公交公司负责人的肯定,同时,还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机械工程学院“螺丝钉之家”志愿服务队与公交公司通过这次活动,将建立起更加长期有效的合作,努力为太原市的公共设施增添更亮丽的光彩,为社会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院学生会组织召开201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工会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