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学生会组织召开201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4-22 | 浏览次数:

418日晚,院学生会在迎西校区2008教室组织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7名本院在读研究生,09级、1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受邀嘉宾们首先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考前择校问题;复习准备时间安排;考研现场突发事件应对;考研过后的复试和学校调剂等问题做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之后,又对在场同学们所关注的问题做了解答。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学长们的经验具体而实际,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通过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验激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决心。不仅为有意愿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而且是对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的一次很大激励。

 
 
 上一篇:同煤浙能麻家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发长校友回校交流
 下一篇:同煤浙能麻家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发长校友回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