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团参加2013年校田径运动会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5-20 | 浏览次数:

517日至519日,我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迎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吴俊清,校长吕明,校党委副书记安川金、张惠元,副校长侯晋川、许并社、梁丽萍、吕永康,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办公室主任张春平出席开幕式。校长吕明在开幕式上致词。他在致辞中,首先对本次运动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师生体能训练、增强身体素质、实现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

校运会期间,共有来自25家代表团的1558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两天半的比赛,我院共有31名学生运动员和29名教工参赛。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学生参赛队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教工参赛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519日上午,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运动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激励我们要带上运动场上那种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让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多、更理想、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车辆工程系亮相第27届国际内燃机大会暨展览(CIMAC Congress 2013)
 下一篇:车辆工程系亮相第27届国际内燃机大会暨展览(CIMAC Congress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