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名录 >> 硕导列表 >> 正文
姚平喜 个人简历
姓名 姚平喜 性别 出生年月 1963.01 undefined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民族 籍贯 山西蒲县
学历学位 博士 职称 教授 职务 系主任
硕导 博导 联系方式 yaopx782@163.com
工作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系 研究方向
个人简介 1983年毕业于太原工学院(现太原理工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1988年5月在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获工学硕士毕业。2009年在太原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1988年到1995年在太原重型机器厂研究所工作,任工程师。1995年12月至今,在太原理工大学工作。主要从事CAD/CAM技术、机电系统设计理论、液压系统节能等方面的研究。
主讲课程情况 《液压与气压传动》、《CAD/CAM原理》
承担项目及成果情况 近几年主持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横向项目6项,参加国家基金项目1项,参加“863”项目1项,参加省教育厅项目1项。先后发表论文近30篇,SCI、EI收录3篇。出版《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1部。先后发表论文近40余篇,SCI、EI收录7篇。申请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1项。
社会兼职及个人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