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4 | 浏览次数:

2022113日,学院在机械馆二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先进成形与智能装备研究院领导、三办主任和团委书记、各系部中心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参会。会议由赵惠民书记主持。

 

赵惠民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现实指导意义。赵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进一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习教育,把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赵书记安排部署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相关工作。会议还就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研判、网络电信诈骗、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志华院长对省级线上/线下一流课程申报进行全面动员。要求全院教师充分认识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申报要点、申报书的撰写和提高课程质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还强调了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重要性,提出要将推进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落实作为学科建设的工作重点。

会上,王院长还就学院二级绩效改革进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

 
 
 上一篇:我校4个项目在2022好设计奖评选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聚力杯”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