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聚力杯”拔河比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8 | 浏览次数:

为欢迎2021级机械学子回到迎西校区开启新的校园篇章,更好地增进班级凝聚力,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三届聚力杯”拔河比赛历时一个月,比赛于10月27日落下帷幕。

 

10月27日,拔河比赛颁奖仪式在机械馆前举行。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辅导员出席仪式,到场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党委书记赵惠民指出,“聚力杯”拔河赛已经有了多年的届次传承,在学院内部形成了沟通、团结以及凝聚的载体。他强调,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同学们应当严守纪律,加强体育锻炼希望同学“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

 

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本科组由机械H2102班获得冠军,车辆2101班获得亚军,机械2103班获得季军,研究生组研机设2-4-1和研机电4-5班分别斩获冠亚军。通过本次拔河比赛,同学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力量,展现了机械学子努力拼搏的风貌相信未来他们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力争上游,勇创佳绩。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十届“兄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