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十届“兄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8 |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十届“兄弟杯”篮球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清泽篮球场举行。学院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党委书记赵惠民宣读了获奖名单,到场领导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院长王志华做总结讲话。他表示篮球运动充满了魅力,赛场上每一位球员都散发着青春的朝气。篮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希望院学生可以传承机械人执着坚守、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练就健壮体魄、磨砺坚韧意志、塑造健全人格,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届篮球赛共有21支队伍参加,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由机械2020级H1-4班(伍伦贡)组成的“啊对对队”夺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由机电2019级组成的“日出队”获得亚军,由机械2020级1-6班组成的“NZ队”获得季军,由机械2021级H1-4班(伍伦贡)组成的“机械H队”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至此,第十届“兄弟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充分彰显了学院执着坚守、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精神传承,营造了阳光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激发全员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聚力杯”拔河比赛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