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设系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05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2日,机设系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和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黄樵松起义接洽地旧址,该旧址是近两年由当地组织部门发现并修缮,最终复原了解放军与黄樵松接洽起义的一段历史。黄樵松、晋夫等同志为解放太原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以及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激发了党员们面向困境“枕戈待旦不忘危”的斗争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703200009

微信图片_20220703200012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学习了国民师范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中的光辉历史,深刻认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支部党员还赴1898太原兵工文化产业园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兵器制造设备、学习老一辈科研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光辉事迹,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党员应坚持不懈地传承工匠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活动最后,党员们在产业园内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703195819

微信图片_20220703195900

e6c0e57f0758334d6d7196fb1213df9

 
 
 上一篇:我校成功承办第六届全国水液压技术研讨会
 下一篇: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西赛区(2022)竞赛在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