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2年“青年学者交叉融合创新论坛”暨校庆120周年学术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7 |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校喜迎120周年校庆,进一步推动学院青年学者交叉融合创新,通过交叉融合激发灵感,拓宽思路,加强科研方向交叉融合创新培育项目建设,学院特推出2022青年学者交叉融合创新论坛校庆12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论坛第一期于415日下午16:30在线视频召开。我院青年教师、特邀专家以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共计120余人参会。院党委书记赵惠民,院长王志华教授,副院长熊晓燕、赵敬伟出席会议。会议由赵敬伟主持。

会议伊始,赵敬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会领导和特邀专家。王志华院长介绍了举办会议的初衷,希望大家通过学院提供的会议平台进一步明确科研方向、凝炼研究内容和关键科学问题,静心科研,做实基础研究,提高科研水平。

随后,学院三位副教授李永康、郭章新和张金柱依次围绕自身研究方向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进行了精彩的汇报。特邀专家权龙教授、李志强教授和熊晓燕教授针对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和指导。会上其他老师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提问和探讨,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在疫情防控的百忙之中到会并讲话,他祝贺会议成功举办,并表达了希望科研教师通过会议碰撞思想,促进学术交流,提升学院科研水平的期望。

本论坛系列活动拟两周举办一次,力求推动学院科研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
 下一篇:学院召开疫情封控期间实验室安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