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山西省工业技术图学学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07 | 浏览次数:

山西省工业技术图学学会第三次会员大会于202155日在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是在山西省民政厅和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下,在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召开的。来自省内十二所高校的学会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王志华教授和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杨茹部长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会员们表决通过了上届理事长吕明教授所作的《学会工作报告》,以及《关于修改章程的报告》、《学会财务报告》和《学会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由杨胜强教授担任会长的新一届学会理事会和吕明教授担任会长的学会监事会,会长杨胜强代表学会新的领导班子做了任职发言。会员大会结束后,山西省工业技术图学学会还举行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学术研讨会及中望龙腾软件培训会。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指导讲座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