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石化重型起重运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30 | 浏览次数:

2021429日上午,我院与中石化重型起重运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机械馆二层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莉、机制系副主任辛宇鹏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a3dada6fb0fe529f14fc33f86ec04f

马丽莉副书记首先向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下一步发展目标,她表示,校企合作对于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企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公司代表就重型起重运输设备介绍、业务领域与主要应用技术、海洋工程前景、重型起重运输设备与技术发展展望、职业规划与发展、中国石化校园招聘一般流程与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讲解,提出了在教学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和就业合作等方面与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良好意愿。

最后,辛宇鹏副主任就进一步合作中的相关事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及长远规划设想,并希望今后学院和企业在校企合作的形式方面有更加广泛的探索,进行全方位的对接,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上一篇:孔红梅校友应邀回母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彭艳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