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彭艳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9 | 浏览次数:

2021428日下午3:00,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彭艳,副院长姚建涛,副院长姚静,工程中心副主任李明,学院秘书陈子明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赵惠民,副院长熊晓燕,副院长赵敬伟,权龙教授,教师代表任仲凯参会,由赵惠民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赵惠民书记对彭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系部设置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熊晓燕副院长和权龙教授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和课程建设成果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赵敬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成果。燕山大学彭艳院长介绍了燕山大学机械学院的学科发展、学科优势和教学成果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国际化合作、绩效考核、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会后,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中石化重型起重运输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进书房”主题党日活动